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2作者:王福成 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79

2024年3月1日,在工程学院31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上,院长马永财教授针对目前审核评估所处的工作阶段,布置了近期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系部认真研读学校关于迎评促建质量提升行动的文件,仔细梳理总结,积极参与此项行动。会议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认真对待审核评估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各系部一定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事项要求落实到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通过本次迎评,持续改进学院的教学质量,达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文/王福成 图/朱璟睿  

 ----------------------------------------------------------------------------------------------------------------------------

 

  /赵铁丰

  /孙海宁

  /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