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02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23

31上午9时,工程学院32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教职工大会,大会以“砥砺奋进结硕果 接续奋斗向未来奋力开创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院长马永财书记宋清萍全体教职工共107人出席,会议由副书记孙海宁同志主持。

副书记孙海宁同志介绍了会议主要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务公开报告、提案解答处理报告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会上,院长马永财同志表学院作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聚焦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喜获丰收统筹科研和平台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强化研究生与学科建设,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学生工作发展,树牢“三全育人”理念加强工会服务保障,守正创新暖人心7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明确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宋清萍同志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开展测评,宋书记介绍了考核期限、考核范围、测评方式与会教职工通过扫码方式完成了测评。会上,副院长宋江院务公开报告副院长王福成对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做了解读、工会主席邱士庭作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

 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院的发展信心,全体教职工必将保持发展定力,鼓足发展干劲,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 / 邱士庭)

-------------------------------------------------------------------------------------------------------------------------

  /赵铁丰

  /孙海宁

  /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