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3-15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0

314日,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次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并作专题领学  


 本次学习,宋清萍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黑龙江省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大庆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的等13项相关内容。

 领学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并表示将按照黑龙江省、大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我校教代会报告的导向需求,结合工作实际,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  

最后宋清萍书记强调,2024 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以“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为引领,结合黑龙江省及大庆市地方规划与发展需求,找准落脚点,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程力量。

(文/赵铁丰 图/朱璟睿

      -------------------------------------------------------------------------------------------------------------------------                                                                                                                                                       


  /赵铁丰

  /孙海宁

  /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