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赴红卫农场开展黑土保护与利用项目技术咨询会并走访企业调研

时间:2024-03-15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62


 310日,工程学院院长马永财教授带领黑土保护与利用项目团队一行,赴北大荒集团红卫农场有限公司开展黑土保护与利用“揭榜挂帅”项目技术咨询会,课题负责人赵胜雪教授、骨干成员董晓威教授等一同参加。

 会上,马永财与红卫农场农业生产部长李岩、园区中心主任于海铭等技术专家深入交流了黑土保护与利用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对红卫农场在项目实施中的支持表达感谢。李岩等技术专家结合红卫农场实际生产情况,对黑土地保护与利用技术创新和高端装备的应用与需求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未来一定会持续支持该项目的推进与实施并进一步扩大与八一农大工程学院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图一技术咨询会现场


       312日,马永财等一行到佳木斯工业技术研究院、北大荒佳木斯区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在北大荒佳木斯区域农服副总经理刘振友陪同下,走访了佳木斯农高区内“众为”等企业,调研中着重与企业负责人针对高端智能农机装备设计、加工制造等创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校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开展项目合作达成共识。

图二走访佳木斯农高区相关企业

                                      

                                                                                          ( 文 /董晓威

                                                                       

-------------------------------------------------------------------------------------------------------------------------                                                                                                                                                       


  /赵铁丰

  /孙海宁

  /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