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教工党员进宿舍 暖心帮扶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6作者:卢佳欣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2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工党员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0日,学院开展“教工党员进宿舍 暖心帮扶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教工党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从思想动态、专业学习、生活习惯、宿舍卫生、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同时,教工党员积极鼓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将自身所在宿舍建设成“优秀文明寝室”,带领同学们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在毕业年级寝室中,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与学生交流就业进展和考公考研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热心询问毕业生在找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并了解毕业生对自我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就业进展,她嘱托学生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充分了解未来的就业发展前景。学院院长马永财与考公考研学生进行交流,并为考研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他积极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学会积极理性地看待考公考研,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职业规划做出决策。



                                                                                                              ( 文 图/卢佳欣)                                                                       

--------------------------------------------------------------------------------------------------------------------

  辑/赵铁丰

  对/孙海宁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