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洽谈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 学院与日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4-03-26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5

 323日,工程学院与日牵集团有限公司在316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日牵集团人事总监毛利花、技术部长姜英男、人事专员于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宁、就业年级辅导员、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年级辅导员参加洽谈。

  日牵集团代表围绕企业概况、招聘计划、培养模式、选聘人才标准和学生能力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学院往届到该企业入职的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更好的了解学院人才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宁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培养特色、近4年毕业生流向、研究生科研方向,并向企业发出邀请,诚邀各企业选聘我院优秀本硕毕业生。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契合点、科研合作粘合点、企业奖学金的设立、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技术讲座与指导上进行深入交流,会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促进校企合作,力争在人才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两端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图文/孙浩楠)

--------------------------------------------------------------------------------------------------------------------

  辑/赵铁丰

  对/孙海宁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