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9作者:王福成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0

        328日,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对上周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材料抽调演练的材料结果进行反馈,相关领导对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福成对近期我校教学材料抽调演练结果进行反馈,列举了抽调演练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教学材料整改的具体方向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学院在迎评准备工作中要构建专任教师负责,教学团队教师互查,系部主任把关,学院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最终验收检查的工作体系模式,务必将迎评材料整改到位,准备充分,高质量的完成教学材料的备查工作。最后,院长马永财教授再一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学校召开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授课学生的信息传递、教师授课质量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教学质量、思政内容的课程融入、规范课堂秩序、完备教学材料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马院长指出,学院将全员勠力同心,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迎评材料整改工作,全力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王福成 图/朱璟睿                                                                       

   ------------------------------------------------------------------------------------------                                                                                                                             


编  辑/赵铁丰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