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赴大庆博物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5作者:卢佳欣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0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4月14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大庆博物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共同追溯东北第四纪自然环境、东北第四纪哺乳动物、大庆地区古代人类文明等基本陈列,深入了解大庆自然生态的演变过程、第四纪哺乳动物进化过程、大庆古代先民等历史文化。

        此次博物馆之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非常有教育意义,让大家对大庆的历史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历史与传承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努力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师生深刻了解了大庆的历史和文化,更让师生的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励。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师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卢佳欣

--------------------------------------------------------------------------------------------------------------------

  辑/赵铁丰

  对/孙海宁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