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4-04-16作者:张欣欣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4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15日,我们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学院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升旗仪式,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知识竞赛,举办一次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师生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巩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成果,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让每个人都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图文/张欣欣)

  

--------------------------------------------------------------------------------------------------------------------

  辑/赵铁丰

  对/孙海宁

  核/宋清萍